哎第一次跑来lof好像是16年,当时微博贴吧哪里都嗑不到集中的粮,自割大腿肉也得不到回应——感觉互联网太大了小众群体很难找到对方T T后来被安利来了牢福特,随便发了瞎打的第一个段子,挂了带卡tag,没想到一会儿陆陆续续弹出很多条消息说是有人点心了!当时互联网冲浪初学者(俺)根本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也嗑obkk!一度怀疑这批点赞是牢福特安排的机器人,结果还一个个翻人家首页小心求证哈哈哈…都是活人真是太好了!我终于不是互联网幽灵了!(什么)

后来陆续挖了几个坑,中间因为突然想写自己的东西所以跑路了,2020又梦回带卡,谁能逃得掉活影呢(躺平(我骂ab与我嗑obkk有什么关系!

跑题了。觉得有这样一个小众文化聚集地真的很开心,也算拥有一定程度(牢福特反省一下?)的创作自由了。快乐老家也好精神ya|片也好,至少都是我投入时间认真去干过的事情——回头一看这样的事情真是太少了。成不成功设不设煌(?)另当别论,Little things please little mind!

不知道这种事情意味着什么,就算不消失也肯定面临更加严格的阉割和整改。艺术品上的黄颜色被这样简单暴力地抹掉了,倒并不是说非得使用黄颜色不可,可颜色的一种就这样消失了,它到底与其他颜色有什么不同呢?不过是组成部分之一罢了。

叽总总是感叹能在B站追一大堆英美剧的时代(并批评我没有及时入坑),后来我们感叹能随便上凹三的时代,以后我们还要感叹能随便吃粮的时代吗?以后我们都不被允许感叹了,因为得宣传正能量!!!

什么东西都能被放上网,什么东西都不能被放上网。翻一下聊天记录发现至少一天要互发十张人类生态截图,在小屏激情辱骂一切(也可能是因为期末季了哈哈……)可说到底啥也没改变,北极熊也都快要热死了。

悲伤想去雨里拉肖邦却躲在空调房里敲键盘,我也是杀死北极熊的凶手。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xx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