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生固氮君

没什么才华也不有趣的一个人
关注需谨慎

【灌水】有我村忍者吗?来这儿聊聊六代目大人新招

0l
很久没看见六火了!妈妈他有这么帅!(比划)可是!六火!你的新招咋这么迷!
1l
六六六六火!
2l
见六火滚
3l
我的妈六火这可怕的人气……挤一挤!
4l
六火?不是去温泉疗养了吗,回来了?
5l
快快快lz呢,求详细扒♬︎*(๑ºั╰︎╯︎ºั๑)♡︎或者其他木叶er也可以呀~
6l
羡慕你们木叶
从来没见过会动的六火嘤嘤嘤
7l
会动的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六火听了想打人.jpg)
8l
楼上表情包哪儿来的!六火啥时露出过这么复杂的表情!右键右键!
9l
四战的时候战地记者拍的,据说跟四战boss打的时候一直这个表情
10l
多大仇哈哈哈
11l
六火又有新招啦?!!!好棒啊!叫什么?!!!什么样的?!!
楼主
wodema刷那么快……不愧是六火相关的楼!(不是)
我刚刚找照片去啦:D
(六火半空转体.jpg)
(六火手中放紫电.jpg)
(六火落地.jpg)
抓拍到三张真是好幸运啊哈哈哈
超帅der!
但是紫色的好gay啊……离太远没有听见六火放大的时候喊了啥,大概是新招吧。
12l
雷切?紫色的雷切?
13l
这玩意儿还能变色呢233
14l
……醒醒12l,这不是雷切。普通照相机跟不上雷切的速度的。
15l
感觉这个术秘制缓慢啊……不是雷切吧。四战以后六代目的写轮眼不是没了么,雷切没法用啦
14l 木叶情报君
这是六代目新术哦,名字叫紫电。为了不影响由于写轮眼丢掉的动态视力和精准度,六代目特意放慢了速度改变了查克拉的性质,力量上不输雷切:D
15l
既然情报君这么说了,就是权威认证的消息咯。
不过,居然叫紫电啊……
16l
等等这扑面而来的一股gaygay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17l
不是六代目本人起的吧……一点都不帅啊我说,紫色的电就叫紫电吗???
18l
参照六火以前起名的方式
千鸟,雷切,神威之类的
应该是本人无误了
19l
为什么是紫色的啊Σ( ° △ °|||)︴
20l 社会我飞哥
你们对紫色有什么意见吗
21l
哦哟
非常social
22l
没意见啦,但是毕竟有基佬紫一说嘛_(:3」∠❀)_
23l
大胆猜测这不是六火自己起的名字
你看,千鸟,神威,雷切都是拐个弯再命的名嘛,哪个是像“紫色的电”那么直白的??根本没法体现出六火的贤十啊
24l
这么说不是六火自己起的???
25l 身体被掏空的某拉面
给自创忍术取名这种事情哪舍得让给别人啊我说!
这样的和平年代,好不容易完成的忍术又不可能马上往敌人脸上招呼,所以乐趣全部集中在起名字啊我说!
26l 樱花和番茄
……我说我说的,扑面而来的一股拉面味
你也稍微克制一下啊,很容易掉马好不好
27l 社会我飞哥
起个名字还能看出来贤值了???
喵喵喵??
28l
六代目是一个人温泉疗养么?一个人的话应该是自己取的名字吧?
29l 不努力的未来不是好未来
不是哦
他跟竹马一起疗养
顺带一提我是随身护卫
30l
竹马????难道是传说中的……
31l
迈克凯!
32l 社会我飞哥
不是!那个西瓜头只是一个缠着六火的白痴!
六火竹马是四战boss啊同志们!(痛心疾首
33l 樱花和番茄
……想打人
34l 不努力的未来不是好未来
对是洗白后的四战boss
跟六代目站一起老是给我一种老夫老妻的错觉
35l
宇智波带土?!!!
36l
卧槽
我给你们讲个鬼故事
宇智波带土最喜欢紫色了
而且他的袍子也是紫色
37l 社会我飞哥
所以你们对紫色到底有什么误解啊!
多么神秘帅气的颜色啊!
38l
不会是宇智波带土起的名吧
39l
啊……宇智波家的人应该不会起这么简洁的名字……
40l
说不定原定名是旋风乱舞爆裂紫龙闪电三式(←编不下去了
41l 社会我飞哥
卧槽
你怎么知道的
42l
这名字六代非得气死不可
43l
忍不住再刷一次表情包
(六火听了想打人.jpg)
44l
盯着表情包看ing
突然发现一个更恐怖的事情……
六火不老的诶……
我天
45l 社会我飞哥
哦吼吼,因为我保护的好
还有,温泉疗养什么的很护肤的啦♬︎*(๑ºั╰︎╯︎ºั๑)♡︎
46l
听不懂楼上说什么……?
47l 社会我飞哥
既然你们都对六火那么感兴趣!那么今天大爷我就来爆料!事到如今这马甲非脱不可了,其实我是dhdusnsggskwmnsbja
48l
飞哥你咋了!飞哥!
49l 社会我飞哥
没事。
我刚刚都在扯淡,散了散了^ ^
50l
我的妈这操作太social了……

放飞的段子 没有后续 欢迎讨论(其实是博人传观后感(不
诶太放飞了我都不好意思发(→蜜汁正经lo主包袱
别掉粉别掉粉……(小声嘀咕)

评论(14)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