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问女忍者在执行任务中突来例假该怎么办呢?

0l
是这样,我刚升上中忍。以前下忍的时候倒还好,执行的都是简单的短期任务。现在马上要和三人小队去执行第一个长期的,稍微有点难度的任务了,开始发愁万一例假怎么办。我是那种会痛到满地打滚的体质……这种事能跟火影大人请假吗?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是任务过程中突然例假肚子痛到走不了,取消任务合适吗?听说以前有人因为放弃任务遭到过很悲惨的后果……然后三人小队不是两男一女吗,我队里那两个男孩子都傻兮兮的……感觉指望不上他们啊……想问一下前辈们是怎么做的。
1l
男生误入……(扭头跑)
2l
很想知道楼主是不是木叶的,这种反人类的三人小队编制,每组都是一个大三角(冷漠.jpg)
3l
请假应该没问题的吧?
不过中途取消任务就有点……过意不去。
4l
肚子痛体质真的虐心,提炼查克拉都感觉在刷刷刷掉血
5l
说起来,提炼查克拉是要用下腹部啊(突然害怕
6l
果然女孩子就不应该来做忍者嘛
麻烦死了
7l
请问楼上听说过那个所有女忍的榜样吗
就是可以把木叶两大最强战力揍服气的那个
8l
队里没有医疗忍者不知道男孩子们该怎么办
现在的男生受了一点伤就咋咋呼呼的
真受不了
楼主
喂喂大家别歪楼啊。
怎么男女开始对刚了。
有没有前辈来指导我一下啊(趴
9l
傻兮兮的男孩子啊,忍不住想起往事呢。
10l
请ls开始你的表演
11l R姐不是R18
我是九楼,换个固马讲故事。
希望能给楼主一点参考。
我们队以前也是两男一女编制,也有一个大三角,不过重点不在这儿。
当时我和队友o都是中忍,然后队友k比较厉害,从小日天日地那种的,已经是上忍了,但是他还比我们小一岁。
我记得做的是一个B级任务,去邻国交接一个机密卷轴,路上有敌人埋伏,如果顺畅无阻且中途不停下来休息的话大概耗时要三天。
然后第二天的时候出事了。我突然肚子很痛,那种痛感是可以分辨出来的。我也是那种会痛到满地打滚的体质,正好经过一个村子我就借口上厕所去看了一下……果然。
出来的时候o和k正在等我,我捂着肚子已经走不动了,差点当场跪下。整个腿都酸痛无比,肚子里像是有只尾兽在骚动……天哪。这真的跟个人意志力无关,体质生成那样没有办法啦,当然了,后天注意饮食也很重要,希望楼主注意啊^ ^
o和k马上上来扶我了,k以为我在村子里受到了袭击,手已经摸上刀柄了。
o眼睛都红了。
我跟他们讲有点不舒服,生理上的不舒服。
因为我想大家都十几岁了,都懂的嘛。
o果然一下子就懂了,对我做了个口型,我超感激地朝他点头。
k疑惑了一下,慢慢地把手从刀上放下来,严肃地问我,哪里不舒服,流血了吗?
……
我……
12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k到底多缺乏那方面的知识
13l
讨厌啦人家还以为k是帅气小精英那一类的,o是迷糊不明状况那一型的,结果完全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R姐有种团宠的感觉,很羡慕
15l
是啊,总觉得现在跟队友之间感情淡淡,完成任务就各自散开了。
16l|
R姐求继续!
17l 好热——办公室啥时装空调
R…不用这么事无巨细地讲出来……
18l
楼上知情人士吗!
19l 社会我飞哥
R你继续哈哈哈哈哈哈
k已经被我摁在地上了,没法过来阻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0l 好热——办公室啥时装空调
……
21l 好冷——稻草人啥时来抱抱我
我是原来的社会我飞哥
我来宣布主权
k你这马甲不错啊
看我迅速跟风改一波马甲
丸子头又压榨你了是不是!我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22l 办公室场控
boss你完全可以不穿那么多
装空调太资本了
至少得等到村子多数家庭都普及空调以后才给你装
23l 好冷——稻草人啥时来抱抱我
脱什么脱
穿这样刚好
好看又安全
24l 办公室场控
……没法跟你们讲话
麻烦死了
25l
……怎么回事这无法插嘴的氛围……
一大波知情人士啊。
26l
R姐呢
27l 是R姐不是R18
我在
k你别激动
我继续说下去了。
o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k,说实话这样的机会不多。
k马上意识到了这诡异的氛围,可是别扭如他,他不想认输,尤其是输给o。于是他说他也会一点医疗忍术,如果我自己不方便的话他可以帮我看看。
o看起来憋笑憋得肋骨要折断了。
o把k拉到一边悄悄说了一通,k脸上的表情崩塌了。
k说,R(我),你,你怀孕了?
o你说了啥啊!
我猜o一定是懂但是他说不清楚。k从小一个人生活,他的老师也是男的,所以完全没有人能告诉他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我正准备艰难地解释一下的时候,敌军来了。
我真的没法动。k是队长,安排o守在我旁边,他自己上去单刷。o放心不下他开了个影分身上去帮他,他们两个虽然平时互相看不顺眼的,战斗起来默契十足。原本o确实有些天赋不足,但是他相当努力。因为我们一起经历了一场有关生死的战斗,所以大家的羁绊变得相当牢靠了,k甚至开始一反常态地默默带着o练级。当时的感觉真的很安心。
后来他俩轮流背着我,当然等好了一些我就自己走路了。虽然k始终不明真相的样子233
所以说队里的男孩子虽然有时候有些傻兮兮的(?),有时也很可靠噢!要相信队友的力量,再以自己的努力回报他们:D
28l 办公室场控
好。满分作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记笔记)
29l 好冷——稻草人啥时来抱抱我
感觉我好帅喔
30l 好热——办公室啥时装空调
R的状况比较特殊,容易带坏后辈。
毕竟不是所有人的队里都有这样的战力。
实在不行可以联系其他中忍来暂时代班,或者直接向六代目请假。
六代目人可好了。
31l 办公室场控
boss 你再玩儿手机我没收了

没了

评论(24)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xx生 | Powered by LOFTER